办事流程

教务处

您的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办事流程 >> 教务处 >> 正文
【教务处】本科生打印中文成绩单办理流程(档案馆打印英文成绩单)
发布时间:2014-10-13   作者:学生门户管理员  点击次数:

受理事项: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申请打印中文成绩单(档案馆打印英文成绩单)
受理时间:成绩单可以在教务处教务科或学院(系)教务办公室打印
1 )教务处办理时间:每周一、三下午(节假日除外)
2 )学院(系)教务办公室办理时间:每周五上午(节假日除外)
受理地点:( 1 )教务处教务科:综合楼 0722
2 )学院(系)教务办公室
咨询人员:( 1 )教务处教务科 - 李连老师
2 )学院(系)教务秘书
申办材料:学生证或一卡通
依据制度:《大连海事大学本科生成绩管理办法》
其他说明:
1 )每年双选会前,学院(系)教务秘书需为全体应届毕业生发放一份中文成绩单。
2 )在校学生因就业等原因需要多分成绩单或相关证明材料(成绩绩点、专业排名等),应按照学校规定时间到教务处教务科或学院(系)教务办公室办理,每次不得超过 5 份,每人合计不得超过 10 份。
3 )在校学生因出国使用成绩单(中、英文)由学校档案馆负责出具。
4 )因工作需求如入党审核、奖学金等,学生成绩单由相关工作涉及人员到学生所在学院(系)教务办公室或相关管理系统调取。
办理流程:
学生持学生证或一卡通到教务处教务科或学院(系)教务办公室打印中文成绩单。
办理流程图: